最近對【長谷園伊賀燒】日式風味燉煮鍋(2-3人份) 還蠻感興趣的...雖然有時候我會耍耍小任性..

要求寶貝買一堆拉里拉雜的產品!~但寶貝也承認多數都是好用的...(得意!...哈哈哈)

像這次看到【長谷園伊賀燒】日式風味燉煮鍋(2-3人份) 有人推薦,剛好又遇到破盤大降價!不買真的不行ㄚ

(哈哈哈.....這算是血拼的藉口嗎?XD....噓!>"<)

不過也剛好最近家裡的舊的【長谷園伊賀燒】日式風味燉煮鍋(2-3人份) 壽終正寢!!!!~~~~~淚奔......

寶貝說他同事也有買 ,兩個禮拜下來感覺真的很不錯喔!!

所以我跟寶貝馬上googe一下,找看看有沒有網路購物>【長谷園伊賀燒】日式風味燉煮鍋(2-3人份) 推薦評比或價格比較!!

果然不出我所料!評價真的很nice耶...(這讓我更加堅定購買的決心了!)

我跟寶貝互看一下..笑了一下!這麼便宜又超值!當然決定買了阿(愛購物的我真是太開心啦!!!)

期待囉^^.....

↓↓↓限量特惠的優惠按鈕↓↓↓

我要購買

商品訊息功能

商品訊息描述

味噌湯、海鮮湯、奶油燉菜或者是馬鈴薯燉肉等料理最注重的就是熟透和入味程度,利用蓄熱性高的伊賀土所製燉煮鍋,即使是煮沸之後立刻熄火,其蓄熱性仍會利用餘熱將食材燉煮出柔嫩口感。


具日本傳統風味的鍋身設計,以及粗土本身粗糙的觸感,附上編織風的隔熱墊,即使直接端上餐桌也別有一番風味,在家就能享受道地的日式食生活。


《會呼吸的伊賀土》
來自日本伊賀地區琵琶湖深處的土質,富含有機物質,蓄熱性及吸水性高,也因此被稱為「會呼吸的伊賀土」





?

【長谷園伊賀燒】日式風味燉煮鍋(2-3人份)



商品訊息特點

  • ◎利用土鍋蓄熱性,即使是肉類或難煮透的食材都能燉煮出柔嫩口感&#33;
  • ◎) )

    文章標籤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女人購物狂

kk0kgcqa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